2008-06-03 06:58:16knight

我智商不高 別給我難題


如果這種東西叫依賴 我多害怕去傷害

是執意 是賭氣 是故意

突然好想生場病

又開始了 在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用睡覺來逃避

每次遇到事情 不想面對 我就想睡覺

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醒

可不可以太難的問題不要接近

是真的累了 還是純粹想逃

都有吧?!

天知道。。。

你所追求的是你所想要卻沒辦法擁有的

你身上沒有的特質

剛好她有 所以你追她 執迷不悟的等她

你以為你追到她 你就能擁有那些特質嗎?

別傻了。。。

而妳呢?

在她的身上妳看到了什麼

妳所缺乏的? 還是純粹的想要一種安全感?




找到了 情緒的不安因素

這次還是懦弱的全歸給月事

又是肚子痛 又是臉超臭

這次還附加一張考卷 腦子空白

我想答案也差不多空白

老師看到 臉也差不多會綠掉

抱歉 沒辦法 我痛到蝦咪都沒辦法思考

可以確定的是我的臉又嚇到了很多人

真他媽的 每個月總有一天會這樣



決定的時刻 缺席的主角 錯過的話題 下次出現會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 等我又想說的時候吧

也或許 事情過了 需要告知什麼都免了

我又該如何去正視這件事

頭緒沒有 頭痛倒不少

沒頭沒腦 就此打住 由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