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2:27:12翔天之鷹

《日記》2005/11/5

今天一整天都在思考履歷表怎麼做,因為下禮拜就要寄資料去參加甄選了.好險禮拜一和二的考試很少,才能有時間去寫履歷表,不過還差了一個自傳.不過還挺得意的,因為這個履歷表是我自己從空白文件做出來的,也許大家都覺得簡單.不過,對我來說,這就表示一種成功,因為我盡心盡力去完成了這份工作^^.
忙碌,似乎成了在大學中的代名詞,有時候也會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忙,這樣的迷思是我們該去破除的.首先就是要找到自己的目標吧!而我自己呢?在上一次的行銷管理課程中,我順口說了一句話:「以中文系為內涵,加上企管的專業知識,做一個傑出的管理者.」
語畢,自己也出了一驚,這句話真的是我說的嗎?無心之中竟然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難道冥冥中有所住定(毛~~)?不過想了想,或許這真的是一條可以走的路,而且這條路還挺廣的呢!!!
為什麼呢?雖然企管本身是管理,但是它算是社會科學的理論.理論的東西我們在實際上不一定會用到,而這一點,中文不同了.中文的學識有泰半是在針對「人」所做的.如果將兩者融合起來呃?仔細想想,或許還真的有那樣的用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