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0:27:12翔天之鷹

《日記》2005/11/4

自我實現,現在這是我必須要做的課題了,以往的我,總是過度的否認自己.從來不曾好好的看待自己,以為自己百無一用.一點技能都沒有.但是後來經過了一些事情,我想,原來我也還有點用處嗎!
馬斯洛的層次需求理論,裡面有自我實現這一條,的確,我想任何人都是需要藉由自我實現來獲得成就感的.我也是一樣,所以我陷在應該要比以前更積極的參與各項活動才是.
最近要報名華碩校園CEO的徵才,還有藝文週舉辦的作文比賽,這兩各都是我積極爭取的目標.華碩的徵才除了是以後的出路以外,我還希望可以到大公司去看看內部的行政規劃,這樣就可以吸取到經驗,也可以為往後的路多了一點借鏡.而藝文週的比賽,是我想看看自己的文章有沒有進步,是否還停留再同一階段,沒有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