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8:36:08零下之翔

阿宅瘋狂日記 第二十宅 悲慘初戀





第二十宅 悲慘初戀

戀愛這種東西,受環境影響非常大,而喜歡的人,在情人眼裡是獨一無二的。

於是阿宅的初戀,一開始通常都會是校花等級,然後被現實擊敗,開始一一降低標準。

國中時期,雖然因為階級分班的關係,但是好學生、壞學生受到歡迎的類型,大都是班上最出風頭的人物。

話說以前後段班的阿宅比較可憐,只要稍微乖點,一定會被班上的壞同學欺負。

然而戀愛這玩意,對於國中生來說,不管前段班後段班,都是必須和渴望的。

聖誕節,西方傳來的玩意,原本應該是紀念耶穌降生的日子,後來卻因為聖誕老公公故事太出名

,變成互相送禮物的日子,

接著又演變告白的絕佳節慶。

而阿宅的愛情,其實有點遊走法律的邊緣。

簡單來說就是變態或者癡漢。

單純的送出聖誕卡片,很容易就被被當作是恐嚇信,如同在擁擠的火車裡面,只要一彎腰撿東西,

就會有女人大喊變態痴漢。

所以跟蹤、偷看、都是阿宅初戀的共通點,事實上阿宅的初戀九成都是以失敗為收場。

情書被丟到馬桶、聖誕卡片被燒掉、成為眾人嘲笑的對象,都是阿宅常常會遇到的悲慘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