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3:33:52零下之翔

論 夜刀 .傲夜孤星

昨夜! 星光依舊燦爛. 而我.........卻不在狂傲!

摸著鮮紅的額頭.

我眼淚留下了!

史上最殘酷的事情,莫過於親人的逼殺.

...........................

"你認錯 , 反正都是你的錯."

當父母,當兄弟,當全天下的人都說你錯時.

我只能選擇無奈.

"認錯 ,快認錯,快以死認錯!"

頓時,我腦中一片空白.....無言,只能無言.

無助 , 只有無助.

退無可退!

"誰能救我阿!"

.....................................

吶喊半天! 結果依然! 只有我一人.

""快 認錯 , 快已死認錯!"

兄弟的逼喊! 父親的怒目,母親的狂笑.

....................................


嘴上開始流出鮮血,是因為咬的太用力.
視覺開始模糊, 是因為淚水如狂雨般.

"快 快 快 .........以死認錯!"

.................................

無奈啊! 無奈啊! 無奈啊!

我雙腿一跪, 用力朝地面叩頭.

碰 碰 碰.............

三跪之後,大地一片寂靜!

"為怎麼?為怎麼?為怎麼?為怎麼?為怎麼?為怎麼?為怎麼?為怎麼?"

...........................................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在見妳一面啊!

如今,我只能只能........跟你說聲.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



三起三落,傲夜孤星.

計謀過人,武功過人,膽識過人.

最終依然倒落無情黃土之上.

但......只要能讓心愛之人幸福,這一切都無所謂了!

.........................................

世上並無邪和正. 只存一心 偏與正.

傲夜孤星一出現之時,就手刃十大善人之首.

成為武林公敵.

但幸好, 九死一生.刀劍名流的出現,揭開了十大善人之首的醜惡的真面目.

有讀者說過傲夜孤星一生從無敬佩任何人,為何唯獨對九死一生.刀劍名流特別敬佩.

原因很簡單.

"九死一生.刀劍名流,和他很像."

至於像到怎麼地方,那就見人見異了.

...................

傲夜孤星,曾經有機會能和心愛之人相愛.

但傲夜孤星知道他命中尚有三劫最後一劫,"天倫之劫"還未渡過.

為了避免傷害到心愛之人.

................

傲夜孤星只能選擇,"祝福."

只不過傲夜孤星依然在心中,存一線希望.

...................................

只要度過"天倫之劫".........或許就能在遇見 珍愛之人.

..................................................

只是人智,終究敵不過天智.

為了幫 九死一生.刀劍名流,對上""魔帝"’

他選擇保密.

於是悲劇上演.

......................

雖然九死一生.刀劍名流曾經對他說.

"生死關頭,捨我之秘,我不怪你."

但....唉!

.....................


世上並無邪和正. 只存一心 偏與正.

醉在夢裡 ,幸福 ,了嗎? 傲夜孤星


ps傲夜孤星乃是 刀榜 繼刀消遙 名次衝最高的人物之一.

上一篇:金權少 和 羊羽

下一篇:談 夢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