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6:43:37尚未設定

當獅子遇見比較大隻的綿羊時

一隻獅子 自以為很兇狠
走路大搖大擺~~
後來被一隻肌肉羊狠狠修理以後
他再也不敢了

****
"喵~~"
我最恨現在的天氣
雖然的確是春暖花開
但狠狠降下來的雨 倒是打得我心煩意亂的

為什麼人發呆時總愛看窗外跟路人
路人走得匆匆忙忙地 為什麼?沒帶傘嗎?
也許只是因為外頭的世界有變化了 急忙想找個避風港?
那獅子被肌肉羊欺負了要找誰呢?

痛苦是美好的 這是最近很熱的達文西密碼裡面說的
苦修者的行為我不願意提它
因為我不在那個地方 也許是還沒達到那個境界

也許一般人遭遇的僅僅是
"孤獨是美好的"吧
孤獨著體會各式各樣的感覺 享受著屬於兩個人的時間
(我堅持孤獨=自己+自我=兩個人)

結果獅子還是一如以往
大搖大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