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7:13:29尚未設定

戀愛的買家賣家資訊不完全

下午念書的時候=>我旁邊有人用我的電腦打電話
念到一半有點想睡=>打完電動的人開始鬧我睡覺
被鬧醒了=>開始反鬧打電動的人

然後我就開始好久沒出現的胡思亂想

***
為什麼說好久沒出現呢
因為之前算塔羅牌 它說我浪費太多時間在無意義的胡思亂想

***

有念過經濟學的都知道
當商品市場在資訊完全的時候
賣家是得不到便宜的
因為單一廠商賣貴 買家會知道
買便宜自己會虧本 會倒閉 導致廠商退出市場

在愛情學裡面來說
資訊完全 可能就是我們說的 "門當戶對"吧

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
理應在資訊完全下 男朋友應該就是高高帥帥 收入也不錯

可是實際上是這樣嗎?
我想這社會 有很多人是操著資訊完全的心態在衡量愛情
先預估自己的身價 然後將自己的身價到商品市場比對
找個適合的對象

愛不是這樣滴~~
我覺得愛不是這樣滴~~~


那應該是怎樣呢??
別忘了塔羅牌喔~~
不要多想~
不要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