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3:48:30尚未設定

吃飽之後

我有兩種性格

一種是李 洛克:那樣地認真 瘋狂 死硬派
一種是旗木卡卡西:感覺屌而郎噹

但實際上
我真的覺得我是無法被抓住的一個人
你可以控制我的身體 但是無法箝制我的思想
在某方面上我很叛逆

我不愛玩 而且我也不花心
但是我總是讓人有無法依靠的感覺

我總是習慣於呼吸一人份的空氣
飲用一人份的可樂 咬一人份的漢堡
雖然我的眼神有時會盯著對面的情侶

這種個性在漫畫中
常常會不管劇情的發展 就這樣退出各位主角們的奮鬥
也有可能躲在樹後準備幫忙 施展必殺技
不至於單行本第一集就被掛掉

我習慣一個人
對於未來 我當成是煙霧般的迷惘 或是空中一閃消逝的流星
請把我當做一個影子
因為我根本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