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54:12聖*SheNG-

寧缺勿濫 ...

ㄆㄆ 我不缺 ..

不知道怎拒絕人 感覺傷害到你 ..

抱歉 ...
但.... 這是我的原則 ...

沒辦法強求 .. 所以 ..


星期三 有期待 ...

希望以後的我 不會後悔 ..

對吧 阿俊!!

哈 ...

很平凡的星期日 .. 但很舒服

明天上班 .. 還是 ....

煙 酒 阿比 檳榔 .. 無線供應 ...

不過 酒 阿比 我自己會控制 ..

至於 ..檳榔 這東西 我不愛 ......

明天又有搬不完的貨 ...

整理不完的東西 ..

奉勸大家 ... 購物台的棉被 不要買~”~

想知道 自己問我吧 !^^




上一篇:火氣 ..

下一篇:夢想!? 現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