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1:59:38mori

該怎麼說這樣的心情

只是單純的覺得看見你的微笑心情會很好
就算只是坐在旁邊也很好




越來越難開口說些什麼
在裡外的世界裡

思緒很多

一直以來在尋找的東西
至今還是在尋找

是該自己給自己的
也還是會想要被認同

一切都很不夠
所以還得要更加努力

如果可以不這麼害怕失去就好

我想起你說過的那句話
那讓我稍微不害怕




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的心情
但如果可以請你一直在我身邊就好了


這樣
很舒服






我似乎不是那個唯一


果然

如果不要這麼害怕失去就好了





那個清晨的海
帶走了我身上的一些髒氣

給了我勇氣
感觸

還有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