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3:06:02mori

應該不應該

總覺得這樣的心情似乎很不應該
我徹底的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偽善


這樣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你感覺不是很開心


腦袋似乎在瞬間出現了太多東西
我還來不及一個一個去思考


想法 觀念 看世界的感受
好像變成了那麼一點自私
又好像變成了一點混亂


這世界好矛盾
充滿著美好跟不美好

我反覆思考著你說的看不見

是看見了卻選擇看不見
還是看見了越不忍看見

這樣算是逃避現實嗎


我好想跟我哥多聊一點
他是我心中最好的男人典範


開始覺得看很多書跟文字跟電影已不再那麼多感觸
卻害怕是自己變的越來越糊塗

心中沒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
有點空虛


腦海中只有不斷的想到很多回憶


高中的 小學的 大學的 更小的時候

媽媽載我回來的時候
我想到外公過世的那天
媽媽崩潰的樣子
在腦海裡清清楚楚的刻劃著


矛盾的時候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感到煩躁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對一些無意思的話想太多


其實我好害怕要上去台北工作
只是現在想再多好像都沒有用
只能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一切好像好轉了點
我可以選擇在乎或不在乎

只是那個選擇要自己思考過後




雖然我不想承認
不過我跟我爸的個性還有長相還真是他媽的像



希望可以豁達點
希望講話可以不要那麼機掰
希望我不是只會耍嘴皮




講了一堆
卻還是覺得沒講完

腦袋阿
快重整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