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9:58:28馬德拉提斯的小狐貍

戰爭文章重新連載~~蘇聯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希特勒破壞盟約,攻擊原為盟友的蘇聯....
我大蘇聯士兵的數量眾多,但是不敵使用坦克戰術的納粹攻勢,直到這裡....
史達林格勒,史達林同志(當時的蘇聯總理)要求我們死守這裡,德軍的攻勢在進入冬天之後已經慢了下來,德軍大多的前線士兵還穿著著夏季制服,大多不是被凍死,不然就是餓死,坦克,卡車等,發動前要至少熱機4個小時,這是我蘇聯軍大好的反攻機會,現在我軍已把德軍困於此地,但是我軍使用的攻擊戰術卻還在用人海加上精神號昭...............

火車已經進站了....車上的平民全數被趕下來,換上的是從鄉村號招來的年輕新兵,一件簡單的冬季制服,一個簡單的帽子,一條皮帶,這就是這群士兵的裝備....
火車一陸上搖搖晃晃,前方的砲塔車廂不時傳來驚人的砲擊聲......

終於到了史達林格勒....在我面前的不是一個以總理名字來命名繁榮的城市....
再我面前的是一座被炸的亂七八糟,難民因命令而無法撤退的悲慘之城,這作城市就在河的對岸...大多的士兵都已經上了船,敵人的圖斯卡府衝轟炸機不時的對著河面的傳開槍,也不時的丟下炸彈攻擊船上的士兵....

就在至時....我看到對面的船上有士兵要跳下河游泳逃跑

船上的政委同志(督戰官)大喊:膽小的士兵要受到逞罰!! 不能逃跑!!
接著就用MP-18衝鋒槍對著害怕而逃跑的士兵攻擊.....

到了岸上回頭一看,又有兩艘船被及沉了,大多的士兵都在那冰冷的河水中凍死,部隊繼續前進...城市中德國坦克的砲擊聲,德國砲陣地的攻擊,不分平民士兵,全部轟炸,到了領槍處..............軍官大喊:二個人一支槍!一個拿槍!另一個拿5發子彈!等前面拿槍的死了之後!第二個人檢起槍繼續作戰!!

我領到了五發子彈..........

到了最前線...也就是城市的中間,一二百名士兵全是在這裡等候攻擊命令,三個政委軍官在這裡指揮:等等就全力衝入德軍陣地!!讓德軍見識我軍的力量!!

好了!!全力衝出去!!!

大家從掩蔽的建築衝出來....這是一條寬敞的道路,德軍的機槍陣地就在五百碼外,我們衝出去的瞬間,我前面的士兵一一倒下,敵人的機槍陣地對著我們掃射,MG-42機槍的火力驚人,一下子就把我面前的幾十個士兵給掃光,部隊已經衝到步槍射程的合理範圍,我們大多士兵準備舉槍還擊,接著就是敵人在戰壕溝裡的步槍,衝鋒槍的攻擊...


士兵陣容已經潰散,大多士兵以死於德軍的飽和火力射擊之下,剩下的士兵開始撤退

士兵想撤退,督戰的三個政委拿出他們手上的衝鋒槍,重機槍
並對我們喊著:不准後退!!否則格殺勿論!!

不准撤退!!不准逃跑!!!

好.........開槍!!!

剩下的士兵大多都死於自己人的槍下....而我因為跌倒,躺在屍體堆之中,無人發現我的存在....................



待續...


圖片右下角為史達林,上方為前任總理,列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