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4:59:45Zephyr

To張先生:- 08

To張先生:

你知道嗎.我今天去銀行刷存摺本.看到一筆資料.”轉收.張先生.1元”.我嚇了一跳.想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後來才想到之前你在我家用網路ATM的功能試用的.今天還真是剛好.早上買早餐經過永和豆漿店.也想起以前我們一起在裡面吃早餐的情景.但是已經回不去那段時光了吧.

張艾嘉:
”心動對我的感覺.其實就是一些.一些在你腦海中.永遠忘不掉的一些畫面.那這些畫面可能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出現過.甚至有的時候.在某些時刻中.你會忘掉它.尤其是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常常會忘記了一些最美麗的時刻.可是這些事會在.偶爾一些時刻.偶爾在一些場景.或者是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後.或者是在你心情很好的時後.或者是你走在街上.突然看另外一個畫面的時候.那個美麗的畫面.又在你腦子裡出現的時候.會讓你心裡一酸.或者是讓你.心突然跳快了.甚至會讓你臉紅.那些東西都是.你一輩子忘不了的一些東西.那對我來講可能就是心動了.”

這段話源自於我最喜愛的一部片.它不是電影.它是電影心動的”電影製作特輯之心動歷程”.

我有跟你說過.但沒有機會跟你一起看.所以把我最喜歡的一段話打上來.雖然你還是看不到...

上一篇:To張先生:- 07

下一篇:To張先生:-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