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2:26:32Zephyr

To張先生:- 04

To張先生:

今天剪刀石頭布演完了.結局是完美的.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那都是假的.現實生活不會出現的.

你知道嗎.在玩笑事件後.我這麼愛看偶像劇+日劇的人.對於你未知的反應.我有超多的幻想耶.感覺每一個想法都是經典.從第一天開始.一直到最後一天我都有不同的想法.

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本等著你演.只可惜到最後.我一直都在唱獨角戲.

看完剪刀後.我現在又接著看天使情人跟綠光森林.哈.明明知道它們都是騙人的.但我就是愛看.沒辦法.

綠光森林感覺也是後段了.我就是愛看後段.因為可以直接切入男女主角愛情戲的重點.今天第二女主角跟男主角說...

"喜歡一個人.不應該造成他的困擾."

就跟我的想法一樣.又再一次的提醒我了.所以又想再跟你道一次歉.

我之前有提到.因為你的回應.我改變了一些我的想法.

從以前.我就對自己很沒自信.但是一些朋友常常會說些鼓勵的話.也因為這樣.我覺得該對自己好一點.有自信一點.

但你的拒絕回應.讓我有了新的認知.我是個白痴.我根本不該對自己有信心.我是個失敗者.我沒資格存在.所以從玩笑事件後.我告訴自己.我永遠都只能當個臨時演員.穿插在別人的戲劇裡.

永遠都不會有正式演出的機會.因為我嘗試了一次.劇本卻被撕爛丟在地上...

所以我要謝謝你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認知.也讓我找到了未來的方向.就是好好守著臨時演員的本分.

上一篇:To張先生:- 03

下一篇:To張先生:-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