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2:15:41~小毛~

~走~

最近~~

心情不是很好~~~

原因有很多~~~

再興很煩拉~~~

髮禁問題~~~

星期六還要上課~~~

每天五點半就要爬起來拉~~~

還有~~

感情問題拔....

最近真的很鬱悶= =....

反正~~~

等等等等等等~~~~~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雖然需要時間想一下~~!

不過我已經覺得沒什麼希望ㄖ@@~~~

剛分手完....

見面時間少....

不同校等等..

這些問題會一直阻礙我...

難道...

真的用時間沖淡一切?????(我)

唉唉唉唉......

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了@@~~~

就這樣一走了之吧....

再興...我來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