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23:38~小毛~

~唯一~

前言!(唯一一篇兩個字標題唷!代表很重要!呵呵)

最近~

其實蠻快樂的~~~哈哈~~~

不過...~~

還是有跟朋友小吵架一下...~~~

不過後來合好摟^^”~!~~

有女朋友好ㄋ??~?~~

還是不要有~~~

雖然你叫我去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過我相信我的幸福就在你身上...~~

不管結果如何~~~~

就繼續順其自然吧^^!~~~~~~~

是朋友好呢??????~~

還是再深一步....~~~

其實要你決定而不是我...~~~

因為我已經告訴你我的決定了~~~

直到你在找到一個你能接受的人....~~

到那之前我都會等的^^”~!~~~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那麼動心的人....~~

你看到可能會有點尷尬...~~

所以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了>”<~!

祝你能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