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12:13:13Liliane

法語每日五句開跑囉!5/20第一天

💖法語每日五句開跑囉! 第一天 5/20 (vendredi )

1. Bonnes vacances! Repose-toi bien !

2. Bon voyage !

3. Bon appétit !

4. Joyeux anniversaire ! Bon anniversaire !

5. Bonne chance !

中文翻譯 5/20(星期五) 1. 假期愉快 ! 好好休息 ! 2. 旅途愉快 ! 3. 祝您/你胃口大開 ! 4. 生日快樂 ! 5. 祝您/你好運 !

💛想要學習世界最美麗的語言~法語的朋友請照過來!歡迎連絡超有耐心和愛心的Liliane 王老師0953948167.

💛線上教學,可以隨時上線,使用Line或是Google Meet.

💛3人以上成團開課,一次上課2小時,一人一次只要300元喔!

超值課程,超前部署,及早預約上課時間.

💛旅遊法語,等疫情結束,開團赴法旅遊,現在就開始做準備囉! 💛新聞報導,學習第二外語可以延緩5年罹患老年癡呆的風險!預防勝於治療,現在就開始投資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