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1:13:40什麼拉!?

selfish ☆




     禮拜五   侯老大下課前的一番話   令我心有戚戚焉




     人   真的好自私   凡事都想到自己   完全不顧慮別人




     朋友不快樂   我願意傾聽   我願意被罵   我願意挨打(被虐妄想症!?)




     但當我不快樂   我能對誰說?




     我早就看透了   每個人都是這種死德行




     自己不爽只會一股腦兒往別人身上吐




     但當別人想訴苦時   卻一臉不耐煩



     
     ”聽聽就算了   反正也不是我的事”   就是這種想法對吧?




     算了   我習慣了




     總是聽妳抱怨   還絞盡腦汁想辦法逗妳開心




     那是因為   我當妳是朋友




     要是別人   算了吧   閃邊吃屎去




     但我拜託妳偶爾也聽聽別人的心聲   好嗎?




     算了   我習慣了   當我沒說




     除了我自己的苦之外   就連妳的也一起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