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2:25:46什麼拉!?

一無長處 ☆






     PIC:噗哧!...




     聽說   快要分組了



     我茫然



     看看別人   好像不用經過大腦思考一樣



     早就決定好自己要讀的類別



     我卻還遲遲在三條岔口徘徊



     真的   仔細想想   我一點專長都沒有



     文組   我不想背史地   英文也爛的一塌糊塗



     但是二類   就跟媽說的一樣   這麼艱深的東西我一定應付不來



     而三類更不用說   還加一科生物



     幹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沒專長也就算了   居然連對那些科目都沒興趣



     真的   一點興趣也沒有



     好沮喪



     我到底想要什麼?



     一直想要有所作為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好就這樣   每天頹廢



     書   我真的不想唸了



     卻又不甘心輸給別人



     好煩



     好矛盾



     真希望有誰能給我個當頭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