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4:13:33什麼拉!?

標題就免了吧 ★




     PIC:剛買的死筆10。



     妳   每天見面   嘻笑   唸書   朋友



     回到各自的世界   隔閡   又是不同的人



     要妳遺忘過去   沒可能   我也不忍心



     嫉妒   卻在心裡   隱隱作祟



     妳   就像天空的雲   飄忽不定



     我伸手   想捕捉   想了解   



     但   好像總是在快掌握的那一刻   又從指縫溜走



     一切的一切   總是令人嚮往



     妳   在前頭   把我甩的遠遠的



     我   在後面   苦苦追趕



     比不上   沒關係   我慢慢釋懷



     被重傷   不要緊   我微笑接受



     沒代價   算了   我無所謂



     難過   是我的事   妳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