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0:44:49什麼拉!?

意料之外的事 ☆




     PIC:我的小吉初次登場...請多指教



    禮拜二   莫名其妙   被通知我進了吉他社



    完全不抱任何希望   完全忘記還有這麼一回事



    聽到這消息   狂喜   是有的   震驚   也有



    但接著取而代之的是焦慮與無限的感觸



    下學期   其他人都已經跟我差一大截了   我真的追的上嗎?



    如果我又半途而廢該怎麼辦?



    我還不確定我到底喜不喜歡吉他



    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花這麼多時間在它身上



    就算我願意   家人也一定不肯   也許到時候一場衝突又是不可避免的



    ”等價交換”   鋼鍊所傳達的哲理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時間就是這麼有限   如果我要唸書   那也許我永遠都不可能體會到吉他的好



    若我選擇了吉他   哈   那我更不必唸書了(反正現在唸的也不怎麼好)



    以老媽他們這種死腦筋的人來說   我能夠玩社團的機率根本是微乎其微



    真的   我很討厭他們總是限制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真的太突然了   我根本還沒有作好加入吉他社的心理準備



    老天總是愛捉弄人   在我拼死也要加入時就是不給我進



    都等到我快要釋懷時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當初的一股熱誠現在已經變成躊躇與不安



    真希望能夠變回那時不顧一切一直往前衝的我





    今天看完吉他社成發   寶寶楨好棒



    自彈自唱   而且她的歌喉真的很好



    我好羨慕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像她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