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3:36:31尚未設定

想你的夜

誰說喜歡的歌一定是自我投射
我就是覺得它好聽不行嗎?

我的iTune裡有個資料夾專門放最近喜歡聽的歌
然後最常做的就是把視覺效果打開然後隨機播放
只不過每每放到這首歌時
我總是會反覆聽個三遍以上
上一首會這樣做的是"Leaving On A Jet Plane"
不過最近應該是上映的關係
到處都聽得到真不好玩-.-
再上一首是"旅行的意義"
那是截至目前為止世界上最好聽的一首歌
不過全世界也都知道雙子座是善變的
所以現在換這首啦!

喜歡它的編曲
喜歡它的旋律
喜歡它副歌之後還有高潮
可以唱得很爽
而且bass手的聲音很有特色很適合這首歌
( 大概是阿信的聲音聽多了吧 )

不過我又說謊了
管他的
聽歌吧:)

-------------------------------------------------------------

不相信 我們的愛情 像陣風 消失不見蹤影
閉上眼 往事又重演 一瞬間 我已再次淪陷

想你的夜 我以為我已走到終點
一杯酒 解不開我心中悲傷
想你的夜 思念像海一般無限的蔓延
才發覺愛 不會走遠

時間不停留 結局不會重頭 心像停擺的時鐘
斷不了思念 曲終人去樓空 不可收拾的心痛
在無盡的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