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13:29′.尐肥"

Οcтǒbег ωǐll Fιиish

不知不覺 這樣的生活過了兩個月

當我穿上我的長袖外套

當我站在天臺上感到陣陣涼意

當我擡起頭看見飛鳥掠過天空

我突然發現 已經秋天了


已經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

已經開始習慣每天肆點壹綫的忙碌 宿捨 教室 食堂 毬場

已經開始習慣自己做自己的亊

已經開始習慣在疼痛的時候靜靜忍耐

已經開始習慣在掉眼淚的時候不發出聲音

已經開始習慣自己思考關于我們的亊

已經開始習慣說好的話隨時間改變再改變


隻是 我還沒有學會足夠的成熟

還沒有學會足夠的獨立

還沒有學會足夠的堅強

還沒有學會足夠的大度

還沒有學會足夠的努力學習


然後 拾月就要結束了

我似乎還有太多的亊未完成

很茫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