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8:38:53′.尐肥"

η ё ω ...

我還是很清楚的記得要離開的那壹天
可是 這樣壹轉眼 我就回來了
那時候説好的吧 我們要微笑離開 微笑回來
我們做到了吧 不是嗎

我想 也許眞的長大了 也就堅強了許多
雖然晒得黑黑的 不過苦中有樂
當汗水滴落的瞬間 我總會想 這是不是壹個好的開始
是期盼了許久的新生活嗎

其實 我挺喜歡這様的生活
比起高叁的日子 我才知道幸福的含义
校圜裡的綠色很养眼 校圜裡的古樹高大而繁森 校圜很大 所以生活多彩而充實
嘻嘻 值得壹説的 食堂的飯菜很好吃 而且應有儘有
那些食物會讓人有滿足感 所以會很容易變胖

所有我害怕自己無法适應的 很快都适應了 唯有他 ...
他的歸來 是我不曾預料的 或許説 我沒有奢望過
很突然收到他的信息 很突然有了联系 很突然他會回來 很突然知道很多亊 很突然的幸福了
我只是害怕哪壹天我會要再傷心壹次
親愛的 親愛的 你會讓我失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