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1:41:33′.尐肥"

不知道以甚麽為題

我還記得我在我們的第貳本日記的第壹頁寫下這様壹句話
那時候 我祈求我們不要因為一些小亊而争吵 不要因為一些無謂的争吵而
分開
我是眞的這様希望的啊 因為我珍惜身邊的那個你

005.3.24 距離上一次吵架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争吵了 可是 ...
那天我們又因為桀哥而吵架
那天我對那個亂發脾氣的你眞的很失望
那天我告訴你 对不起 我已經沒有把握要不要原諒你

也是那天你告訴我 我是你壹輩子最重要的人 你不想失去
那天你沒有像以往壹様求我原諒你
那天你給了我99個原諒你的理由
那天你説 老婆 嚴龍永遠愛妳 永遠 ...

你知道嗎 你的那99個理由眞的够爛的 但是我還是看到你的眞心
其實感動我的是你寫的那句話 那句我把它寫在日記本第壹頁的話

Maybe I didn’t know how to show it
so if I did something wrong please tell me
because I don’t want this love to ever end

可是 以後我們沒機會吵架了吧 不是嗎
所以現在回憶起來 我都覺得争吵也是壹種幸福
雖然不快樂 至少也有這様的資格

只是 ...
再羙廲 也都消失了
再珍貴 還是錯過了
已經不能再説甚麽

上一篇:他 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