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9:24:50′.尐肥"

Tσ Déaя Paиdα & A Tαlし Mαn

Déaя Paиdα

其實我喜歡這種重逢的感覺 眞的 格外親切
只是 許久不見 我發現我們都長大了 再也不是過去那兩個容易煩忧的小女孩
已經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無論是為人 處亊 面對家人 朋友 感情甚至自己都和過去的不壹様了
可是不知道為甚麽 我竟偷偷有些難過 為那已經遠去的我們 朋友 還有感情
但 不管怎様 妳必需相信自己 妳知道嗎 壹個選擇相信自己的人 眞的可以不壹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沒関系 那些短處並沒有對妳造成過多的影响
只要相信自己 妳就比别人更出色
不要覺得妳比不上她 妳要相信 他沒有看上妳 那是他眼光有問題
有甚麽不敢舆她相比 至少我們長比她高 様子不比她差 笑得不比她丑 為他做的每壹件亊都對得起自己 還有我們比她更自信 更懂得善待自己 這様還不够嗎
如果不够 那個男的應該是沒有眼珠的 也沒有必要委屈自己
所以我們都要相信自己 沒必要難過 根本沒必要


Déaя Tαlし Mаn

我明白那種感覺很痛苦 但是就算是對自己残忍 也要逼自己去忘記疼痛
很久以後的某壹天 當你回過頭 你會發現 現在的疼痛根本不算甚麽
你知道嗎 我眞心喜歡過叄個男生
第壹個男生我們在壹起壹個月 我等了他壹年
第貮個男生我們在壹起壹年 我等了他半年
第叄個男生我們在壹起快叄年了 我選擇不等待
你明白嗎 越是珍貴的東西 越要懂得放下
當然 我承認會有不捨 會有眼淚 會有悲傷
只是 换壹種想法 他離開 會是他的損失 心裡就不那麽難過了
壹開始 我也接受不了 但是 我不是壹無所有啊 我還有那麽多好朋友
我開始慢慢思考 然後慢慢平靜 沒関系 當你想透彻了 你就會覺得眞的沒有甚麽大不了
他不是最好的 但我可以找到壹個更好的 是不是呢 這麽説來 就不會那麽遺憾了吧
所以上天對我們都是很仁慈的
所以沒関系 舊的不去新的怎麽汹涌而來
所以我們要開心起來 幸福下去才對


那句話沒有錯
我只是失去了壹個不愛我的人
而他卻失去了壹個愛他的人 ...

PANDA董事长 2007-08-31 21:52:54

识相识相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没白疼你啊!!!

版主回應
那是的啦..妳以後要對我好點a.~~ 2007-09-02 10: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