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00:18:52Wen

也算一日遊

跟阿三約好 來去擎天崗練腿力

送完兒子上學就直飆台北

大稻程碼頭會合

 

阿三臨時工作進來,讓我自己一個人遊蕩.....

停車後思考了兩秒鐘

決定租腳踏車到關渡...(當然只是想想)

租車的同時告訴店家 :關渡,不太可能吧。我20分鐘就會回來了....

掛上我的手機mp3,雖然小短裙但有穿黑褲襪,沒差

騎上淑女無變速車....

沿著臭臭的淡水河,開始我第一次的處女航(國小騎車摔倒手指骨折後,就再也不敢騎單車).....

迎著風,這種速度好像不曾有過

感覺輕鬆,聽著音樂......

還帶著相機

沿路應該都是邊騎邊微笑.....一整個悠然

蝴蝶,水鳥,麻雀,路邊的藤蔓....蘆葦.....(再提一次)臭臭的河邊

不知道有多久不曾這樣輕鬆...像是卸下心理的擔子

忘情的只有自己

 (這時真的感嘆自己文筆實在太差,不足以形容當時的美好)

愉悅的心情  直到阿三打來說忙完再過七分鐘到......

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已經離的太遠

回頭難"過"...挖勒,恨不得現在是台摩托車

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回到原點....

飛也奔似的用力踩著....腿軟的感覺由然而起

抵達終點時兩支腿已經快要不是我的.....一整個"鐵腿"....

 

接下來的逞強也讓現在正在打字的我的腿不聽使喚到了極點

擎天崗2公里。阿三問:可以嗎

我:當然,不過小小的2公里

 

爬著爬著......走著走著.......阿娘尾

打屎不能說腿軟,撐著.......

直到下山只有"腿超軟"可以形容了

 

回家的時間最後有點小拖到(下山塞車,花季)

顧不得腿的問題,只想直奔桃園

結束這樣的一日遊~

阿三說下次可以去xxxxxxxx感覺好多地方可以去

時間允許的話...我很樂意的!!

DSC_019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