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5:38:48Zell

「我們」

這就是我

一起承諾過約定跟諾言 往往到了最後都只有我一個人在認真



這就是你

誰也沒有辦法改變你自己

「你要的我給不起」 「我不會」 「我不懂」 「我不敢」

「我不知道」 「我忘了」 「我不記得了」 「沒印象」

「沒說過」 「我不想」 「我不要」 「我不想聽」

「你可以不要阿」 「都是你」 「不是我」 「你是聽不懂喔」

「你很煩」 「不知道該說什麼」 「煩死了」

「幹麻跟我講這些」 「隨你」



這些就是你珍惜我的方式

兩個人在一起 不就是該為對方著想嗎?

「我們」不該只是 「你」 + 「我」 而已

更不該只是有自己

兩人心連著心才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