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0:25:17Zell

臨界點

最近失眠應該是最嚴重的一次

已經失眠到整個生理時鐘亂掉

每一天可以入睡的時間都變成固定

以前吃安眠要還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現在吃了也沒有用

以前吃半顆....現在吃到一顆半

吃了會暈.....但卻不一定睡得著

暈到藥效過了還是一樣看到天亮

這樣講可能還不明確

嚴重到精神已經完全歸零了

感覺到快昏倒時才有辦法睡著

一般人大概是低於40%就想睡了吧...我猜



每天都累到快暈倒了卻還是睡不著

天天都開始頭痛欲裂

晚上打了通電話跟媽講了這問題

問他看有沒有信得過的中醫可以治著問題

畢竟我蠻不喜歡看中醫的

不是因為中藥很苦...而是亂吃中藥也是會有問題的

不過我都已經自己去掛精神科看憂鬱症

還有什麼是我不會試的呢!?

不過這也是只有指這方面啦....不敢跟不會的還是有很多很多

不管怎樣現在一定要立刻想辦法解決著問題

不然我很有可能隨時在路上或房間裡暴斃

我是很認真的.......不是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