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02:21:46Zell

怎麼辦

失眠、心悸、焦慮、不知所措

想哭卻流不出眼淚、不想面對人群只想一個人關在房間

失去目標、失去期待

症狀已經出現了大部分

要再回去看醫生跟拿藥嗎?

可是吃藥又會很不舒服

也會沒辦法專注也沒辦法上課唸書

好不容易開始補英文..不想又這樣中斷

之前要準備考研究所已經被這病給搞砸了

離畢業只剩下不到兩個月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會發生過那些事?

為什麼我會的這種病?

為什麼我現在還在想她?

為什麼我現在還是這麼捨不得她?

為什麼她當初可以這樣對我?

為什麼不曾回我信?

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

為什麼這一年多沒有任何來自妳的問候?

對妳而言我就真的沒有任何意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