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1:41:25Zell

爆點

越來越不想上班了

每次一上班就希望趕快砍我班

上班開始有痛苦的感覺

排班又給我亂排

工作時間表明明就填了星期天不能上班

還一直給我排

排也就算了

那新來的經理去找他好好講

他還跟我說~你自己去找人代班

幹...是你排錯耶...又不是我的責任

想欺負我這讀勞動系的工讀生....別想

很了當的回答他:不要...又不是我的責任為什麼要我去找

聽了他也無話可說

就把我的班表拿去改掉

可是竟然擺臉色給我看....

幹...現在是誰的問題ㄚ

故意給我排班沒辦法幫你上就這樣

是誰搞不清楚狀況阿

之前LIGA還在時

需要我幫忙時起碼還會好好的拜託我

LIGA人那麼好..有空我也ㄧ定會幫忙.即使不簽時數我也高興幫忙

我說我沒辦法時

他也還是會笑笑的

現在這個AMBER勒...連問也沒有問我們

連ㄧ點尊重都沒有就自己決定

甚至還要我們自己去解決

聽到這樣我就算有空也不會想幫你忙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今天如果他有再頂我話

我下午就一定會在她面前撕班表說我不幹了

在華納我ㄧ直都是很守規矩的員工

不遲到不翹班不打混甚至常常提早來幫忙或是加班

我因為這樣撕班表說我不幹了

看其他經理會挺誰wait and see



爆點

再給我ㄧ次爆點我一定會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