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17:12:03Zeki

平甩簡易記錄程式


前言:


因有自律神經失調病友是看到對的中醫加上做平甩變好的,因此最近開始嘗試做平甩。

原本做平甩都是大概自己用腦袋記錄早上大概幾點甩,以及下午大概幾點甩這樣。

但因為記錄運動時間太麻煩...所以常常偷懶沒有記錄...等到一個禮拜過後再來回想記錄...導致有沒有做平甩和幾點做的都記不太清楚了...

所以才因此自己寫了一個簡易平甩記錄程式。



程式名稱: 
PingShuai_Record


下載位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nsuE0IpQ_5DoHmVkzthaA5UFh6UGnd0/view?usp=sharing




畫面截圖:




使用方法:
只要撥放任何有關"平甩"兩字的mp4影片,就會自動記錄你的平甩開始時間到"PingShuaiGong_Log.txt"純文字檔案,同時也會在畫面上呈現。

至於如何下載mp4影片,可參考這一篇"想下載高畫質 YouTube 影片隨時欣賞?這三個好用網站推薦給你"。 

如果不想要每次記錄平甩時間都要自己開啟程式,可以再設置那邊勾選"開機自動縮小執行"。(如下圖)



還有我怕誤觸了右上角的關閉程式按鈕,導致我自己忘了記錄,所以我把右上角的關閉按鈕改成會自動縮小到工具列!

如果真的要關閉程式,就要跑到右下方的工具列對平甩的ICON按下"右鍵",然後點選"離開",程式就會關閉了。(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