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8:01:00Zeki

TA6

T樓A房的故事《六》

《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能怎樣呢?

總是在無奈無助的時候找不到一點慰藉...

我才明白往往最後的後盾還是你的家人...

雖然我已不想讓家人擔憂我的事情,希望家裡的父母能過的快樂就好...

恩,很感謝有這樣的爸媽雖然不是豪宅貴公子,但其實是很快樂的...

雖然也羨慕有錢人...但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快樂... 也許快樂吧...

總是很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聽著很棒的 鋼琴演奏或者是抒情流行音樂

我很簡單 並不喜歡太複雜 但現實總不讓我這麼走...

朋友這兩詞我只能能對它感到很無奈...

因為沒有所謂的朋友...

恩眼前能再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是真朋友嗎?

隨便搪塞幾句說是知心朋友行為卻不然...

很簡單,還是那句古老的話語"患難見真情..."

很抱歉...我好像是跟錯時代的人了...

這時代讓我不想再多說話...

讓我不知道該放的開.. 該開心.. 該活潑..

還是該沉默沒事就別多事...

三人成虎的力量都能讓白的變成黑了...

正義早已是淪陷到盪漾無存...

偶而會看到很正義的人讓我頓時會很開心...

很想讓這樣的人感染到世界...

但正義常常很像蝴蝶 盤旋一飛然又不見...

人總是在快樂的時候都會忘了...

身邊曾有個讓他不再孤單的那位朋友...

人總是在成功的時候總會忘了...

曾經陪著他讓他快樂的這樣一個人...

好虛假好不真實...那種熱情熱血的年代已經過了...

 

我...                                     依然在原地...

 

-----------------------------------------------------------------------------------------------------------------------------------------

by the way

現在是凌晨01點55分,隨機播了一首電影Ost"路小雨" 。

by Zeki.

上一篇:TA5

下一篇:T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