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9:39:09Zeki

後悔VS遇見

總是在後悔自己常常走錯路...在發現越來越偏離軌道之後...

有時候總覺得我不該那麼輕易的就交朋友,因為在當你不想遇見他卻又偏偏遇上時...很尷尬

要麻...一方頭朝向另一邊...假裝沒看到..表現得滿臉不在乎的樣子...不然...對到眼了...就假裝熱情的到了幾句無關緊要的場面話...

在人生的停看聽中...似乎覺得我又回到原點了...

一個人進來...過了快差不多快五年的時間...

中間經歷了很多很多...也許是浪費時間的事吧...就現在的我覺得...

我想在我體驗了種種的不堪...短暫的快樂...無奈的折磨...之後

在離開時這些也將會被我所遺棄吧...

我想只有只己能跟自己說最想說最想說的話...

抱怨自己覺得最不公平的事...

然後...撐完...結束...

迎接另一個完全陌生的新環境新的人事物...

可能這次會更小心的交朋友...可能不會說這麼多...

也可能正好是相反...交到真的很棒的朋友...

當然也可能像現在一樣......很爛很爛的撐下去...

我的信心每天幾乎都在顫抖著...我很害怕...

我很想離去...但我總不能這麼幼稚的不想一切就走...

不知道這兩年這樣的花費時間是為了什麼...

意義不大...甚至覺得是自己在欺騙自己的成分比較大...

因為,最終我還是一個人。

上一篇:中間日快靠近了!?

下一篇:傾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