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3:55:07,,☺ 賊 ヾ

№♥ 中秋嗨四天

** PIC :: 喔耶冰火冰火滿天飛 xDDD



9/21 (五) 中秋連假前夕 :P

瘋音社練團
噢 因為放學參加班聯徵選的關係
所以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 口 = Sorrrrry
而且我跟鰻魚調音調了快半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
調音整個是超嗨的一件事 xD
所以沒練到什麼就下課啦
所以我的教學胖虎就有來跟我說一下教
ok的 我會練的我會練的我會練的 :D

練完團練在N次方門口 賊雁WEI 跟老學長姐 鰻牛
就一直拉咧整個好嗨 哈哈哈 不知道蝦嗨什麼勁
嗨完就跑去統領玩電動場 xD
就這樣蝦嗨到回家 哈哈。



9/22 (六) 流浪到淡水

唷 今天早上九點多就起床準備流浪到淡水 !!!
因為屁哥去花蓮慈濟讀書難得回來 = =
所以我們這群算有良心的朋友來幫你慶祝一下
哈哈哈 整個旅程就是一直噹一直噹屁哥
說他吃素整個怎麼還是那麼肥滋滋
我們還在捷運編一首舞給他看
台詞是這樣
" 掀開你的衣服呀 !
 擠擠你的肚子呀 !
 噴油 ~~~~~~~~~~~ xDDD "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一直噹他為快樂之本 xDDD
我們去淡水吃好多東西 = =
魚丸冰淇淋臭豆腐甜甜圈豆花豬血糕 喔耶很多都是屁哥請客

晚上六點多回桃園的火車超多人的都沒位置
就有個阿罵說你去後面的車廂會很少人唷 :)
我們就從最前面的車廂一直往後走
結果誰知道越走越多人 凸
所以又從最後面車廂往前走
那阿罵看到我們走回來好像有點尷尬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xD
而且我們又一直在捷運火車狂拍照 = ˇ = COOL ~
** PIC :: 我整個是嘻哈啟聰扮鬼臉 哈哈哈 xD


** PIC :: = = 以後跟他們出去不要扮鬼臉ˇ 整個就是我在扮而已 凸


** PIC :: 淡水大頭貼機 哈哈 他都有免費帽子給你去戴 = 口 =!


** PIC :: 唉唷 皮膚好好餒 xDDDD




9/22 (六) 晚晚晚上

耶 去完淡水跑去上新歡Poppin =D
聽說老師是菜埔 他整個人很有喜感 !!!
有個動作一直轉圈
我跟站在我旁邊的男的就一直撞到
連續三次都撞三次 哈哈哈 xD
所以就一直很尷尬的笑 - .. -
噢 Poppin Poppin 我要練熟你 !!!
上完課跟 凱煜雁
跑去吃包心粉圓跟投籃機
而且我跟妳們說
市區的一口煎餃
難吃的跟ㄆㄨㄣ一樣 = =
他們在吃我都覺得在吃ㄆㄨㄣ 凸
玩到十點就這樣回家拉 :D
唉唷潘點點小姐以後有事就說出來吧
如果還想在玩我們都很樂意的 哈哈 = ˇ =



9/23 (日) 老朋友聚會 =D

原本說好下午兩點出去買今天烤肉食材的
下午我去我阿姨家拿月餅
就回家開始抓頭髮一點到兩點
結果醜的跟屎一樣 凸凸凸凸凸
所以我就很不爽出門 哈哈哈哈
到五點出門我才決定重洗頭戴帽子出門 冏rz
哈哈 感謝丐幫送的生日禮物帽子給我 真是個救星 = ˇ =

到熊家的樓頂 襪塞襪塞襪塞 超多人的耶 哈哈哈 比預期多
賊花熊蛙喇瑜胖wei雞車菇蛋樂雁臭郭舒槍 酷斃酷斃 xDDD
而且他們一直說我身上有ㄆㄨㄣ味 = " =
因為我們爸種菜在外面灑ㄆㄨㄣ我剛好出去曬衣服
結果就變這樣啦 xDDDD
我們一直放音響唱歌
拜託 ~ 自由又是我的主題曲 =D
再來就是 喝冰火喝冰火喝海尼根喝海尼根 xD
海尼根一丁點都不好喝 = 皿 = 啤酒都很噁 。

喝完就開始酒後亂性
潘點跟樂樂就在那邊互喇機
潘點又跑去跟卡車喇機
結果他們三個就一直喇機
後來大ㄐ跟訓瑜看到
就也來喇機
噢 喇機真的是全場尖叫的焦點 xDDD


** PIC :: 喝酒顛的眾人 哈哈哈哈哈 xD



反正烤到最後就在那邊丟吐司丟雞腿丟玉米 = .. =
我被雞腿K到頭整個爆痛 !!!
我們烤到快凌晨一點 哈哈哈 樓下住戶還上來叫我們安靜 = 皿 =
所以我們就轉戰去7-11順便去卡車家


** PIC :: 7-11的燈光很好 不覺得我的臉越來越有爆肝跡象嗎 = " =


他們家好熱鬧 = = 他媽也在烤肉 真酷炫
又拉咧一下他媽就載我回家就快兩點啦 ~
還不是因為我媽打給我限我二十分鐘內到家 - 3 -
總之今天老朋友大聚會成功100 xDDDDDD



9/24 (一) 哈哈哈小型出遊 xD

哈哈哈 今天原本 賊八白宇 要吃吃到飽燒烤
但是貴到一個靠杯的境界
所以改成去台茂看電影 xDDD
哇塞 我們看那個 惡靈古堡III
狠好看很刺激 wow ~~~
整的都有震撼的fu XD

看完我們又去拍大頭貼 = 皿 =
話說我們拍的醜的跟什麼一樣 冏rz


** PIC :: 下面兩張很模糊因為在公車上面拍的 哈哈 手一直顫抖 !!!


我們走出台茂明明就大太陽喔
然後卻下雨 = =
八 : 欸 下太陽雨耶 !
賊 : 對耶 蛤 我好久沒看到彩虹了
八 : 彩虹 (指) !!!!

有沒有有沒有 我真是神準 哈哈哈哈哈。


** PIC :: 這彩虹超漂亮的 = = 而且還一次來兩個耶 - 口 - !!!



9/24 (一) 我們跑給警察追 = ., =
[ 這篇真的有點起至 xDDD ]

ya 晚上黃黃找差不多十幾個人去公園放鞭炮 xD
哈哈 我好像只認識其中 車雁黃鳥蔥
沒差沒差 大致來說他們都很白痴 = ˇ =

一開始去黃家附近的公園
公園進去有旋轉門啊
進去卡車就被ㄎㄟˇ到 xDDD
我們就一直蹲在那邊狂笑 !!!
結果那邊有四個看起來像小學一二年級的人
有個女的在那邊靠杯說 :: 哈哈哈 智障 !!! 娘娘腔 !!! 白痴 !!!
我們就超傻眼從他們旁邊走過去 = =
後來走沒多久
車&雁 :: 欸 我們回去嗆他們拉 !!!

賊黃車雁 就走過去
哈哈 有個女生頭上綁兩個沖天炮
車 :: 唉唷 妳這是什麼頭 ( 指 ) 蟑螂頭喔 ㄧㄜˊ 醜死了
賊 :: ㄧㄜˊ 蟑螂頭拉 ( 狂拉那兩磋 )
蟑螂頭就跑掉 剩下一個妹妹
賊 :: 襪靠 妳這葛頭 好像大便喔 ! ( 狂搓他的包包 ) 襪 大便頭拉 !
結果他們那群小孩 整個快笑死
被我罵大便頭的傻眼在那邊快哭的樣子 xDDDDD
後來我們這群就
:: 哀ㄧㄜˊ 大便頭拉 快走快走 臭死人了唷 xDDDD

我們這群就跑走然後趴在地上狂笑 哈哈哈 太爽了 !!!
笑爽之後決定又去找他們一次
我們一走過去開場白一樣是 :: 嗨 大便頭 !!!
那大便頭就拿著很像大龍炮的對準我們 = " =
然後叫另外一個男的點火
我們就說 :: 哎呀 她想轟我們拉 拿我們四百支沖天炮來 !
哈哈哈 那男的就點都點不著 大便頭就跑掉
那男的就說 :: 大便頭跑走了啦 大龍炮送妳們 ~~~
就把大龍炮丟過來 xDDD

第三次去找他們
他們一看到我們就烙跑
男的就說 :: 大便頭你不是要罵他們髒話嗎 !!!
大便頭 :: 智障北七 (嘶吼) !!!
我們 :: 哎呀 ~~~~~~~~~ 敢罵我們髒話 追阿 !!!
那個大便頭走那個旋轉門結果跌倒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跌倒之後他又繼續跑 我們就一直追
結果那大便頭跑比較慢 被我們圍起來
大便頭 :: 其實是那個男的說要對付你們的 !!
車 :: 可是我們比較想對付你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正準備堵死那個大便頭
才發現他爸媽在旁邊烤肉
哈哈哈哈 我們四個很俗辣的跑掉 xDDD
不過我很賤的還把他們的煙火
全部拿去公園丟在某個草地藏起來 =D
喔耶 我們就趕快跟大家說換個公園去玩 哈哈哈。

之後跑去永康公園 ( 名字好俗 == )
他們說要玩兩批互射沖天炮 - 口 -!!!
剛好我們要射沖天炮那邊有群原住民的啦 ~
黃跟他們說怕會炸到他們
原住名竟然說 :: 唉唷 被炸到就算了 敏盛就在附近麻 !
哈哈哈 他超嗨的 於是場面就變成

一個原住名 跟對面一大批 PK
阿我們都在觀戰席一直跑 哈哈哈 xD


** PIC :: 有張是誇張版的驚嚇版 XD


後來放正爽的時候
鳥 :: 快跑警察來了啦 還四台警車 !!!
哈哈哈 一大群人一起跑
跑一下黃黃就說 :: 欸 不要跑了啦 裝做不是我們放就好了
他們就坐在椅子上假裝聊天 = =
我跟鳥維跟一個男的還是一直跑 跑很遠之後
賊 : 欸 他們咧 = =?
鳥 : 坐在那邊 = =
賊 : 我們假裝沒事經過去看他們好了 xDDD

結果就警察在那邊說誰放的煙火
他們都說不是他們啊
然後都摸口袋表示空空的意思 哈哈
後來鳥維他媽媽就說 ::
對不起中秋節麻
他們就烤肉 又放個鞭炮

哈哈哈 整個破我們的梗 整個拱出我們有放鞭炮 = " =
反正鳥維他媽媽一直道歉道歉道歉 !

有個警察超逼機的 = =
他指著黃說 : 又是你 ! 妳被我抓過兩次了 ! 我跟你說 我記住你了 !!!
黃的臉還是很嗆 = 口 =

唉唷 反正最後我們沒事了
聽說如果沒有鳥維他媽來說話
都會被抓去警察局耶我們 = = 什麼公共危險罪喔
哎呀 那樣就爽了 回家準備打死 哈哈哈。

在鳥維他媽的早餐店坐一下
他媽好嗨喔 = = 他一直說黃黃的表情好淫蕩
然後就跑抱她說 :: 唉唷你好淫蕩你好淫蕩你好淫蕩你好淫蕩唷
又有個胖叔叔來說 :: 就叫妳們不要放鞭炮還愛玩麻 !
鳥維 :: 吼 是你報警的吼 !!!
( 突然安靜個幾秒鐘 )
胖叔 :: 我 襙 ~~~~~~~~~~~ 我報警幹麻 我家還有一箱沒玩耶
哈哈哈哈 他們家整個喜感100

晚上十一點 賊車雁 跑去五百戶找臭臭 打算放仙女棒
結果仙女棒點到快十二點都點不起來 - 皿 -
那打火機爛了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哈哈哈 好爛的Ending xDDDDD






中秋節中秋節 好愉快好爽快 ="D

苗瑄 : ] 2007-10-14 21:36:50

那撮瀏海是個怎麼回事 = =
帥哦
很像埃及人
哈哈哈

大雞 2007-10-10 20:07:53

哈哈 我們合好拉
拉拉拉 好感動
去唱KTV吧

☺懶楊楊 2007-10-09 20:02:02

皮膚真的很好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