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30:34,,☺ 賊 ヾ

[ START *。

** PIC :: 我覺得這鬼臉很酷炫的說 xD



阿哈、
新的開始新的開始 !!!
最近真的很忙 = =
不是新生訓練就是雜七雜八的東西 - 3 -
話說我暑假作業都還沒動 xDDD

新生訓練 ;;
第一天 冷到爆肝 碰碰碰 !
第二天 冷到掉渣 搭搭搭 ~
第三天 社團表演 有點嗨但又不會很嗨 = .. =
第四天 野台開唱 淦 ! 我本性露出來了 哈哈哈
第五天 喔耶 HIGH到爆 :D

新班級耶 桃高115
說真的 = = 我頗安靜的說
因為我裝熟技術其實不怎麼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沒關係
讓他們第一印象
感覺我是 斯文乖乖牌 也不賴的拉 = ˇ =

說真的
我都跟自己班的熟很慢 冏
難道我是傳說中的慢工出細活嗎 - 口 - !!!

但是跟學長姐就熟不賴快耶 xD
哈哈哈 沒辦法 !!!
你們好嗨 嗨到爆炸 =)





** PIC :: 野台開唱之瘋音社之臣妾不敢 xD


酷耶酷耶 !!! 超級嗨超嗨 !!!
我們會稽幫的 都站在最前面
當搖滾區 = ˇ =
喔耶 我們就是那群 叫最多配合度最棒跳最高的 xD
台上的主唱還跟我說 :: 哇 學弟你跳好高喔
然後就跟我們抬下的握手
唉唷 臉紅心跳 好害羞 = / = 哈。

但是不要因為今天野台、
瘋音的嗨咖就把綽號改成 袋鼠王 好布好 = =
聽起來很像低等生物耶 - 3 - !

反正 野台 整個 很嗨 :) 我有補償社團表演我沒尖叫的遺憾了 xD






** PIC :: = = 是怎樣 妳去參加話劇社好了 很會模仿 哈哈 xD


看完野台會稽幫散會後 剩下的又跑去統領玩到好晚 =D






** PIC :: 哈哈哈 最後一天上課完 卡車來一樣又跑去統領 xDDD


車 : 欸欸 聽說統領廁所燈光很讚耶 我們去拍拉 ~
群 : 好 ~~~

哈哈哈 走到廁所 才發現 有男廁跟女廁 = 皿 =
後來就決定大家一起跑去男廁拍 xD
酷耶 =  = 整個刺激100

** PIC :: = = 好像是沒去過男廁的三個人 !!

** PIC :: 哈哈哈 其實這動作女廁就可以了 不用特別跑來男廁 xDDD


哈哈哈 好笑的來了 、
我們就在那邊越拍越爽 連掃地用具都拿出來了
後來玩一玩 有個阿公走進來 = 口 =!!!!
阿公 :: 阿!!?? ( 大傻眼 )

** PIC :: 哈哈哈哈哈 車雁臭就開始假裝在廁所拖地


哈哈 我就趕快把拖把丟掉 然後衝出廁所
我一直在外面狂笑 = =
哈哈哈哈哈
後來那阿公只好還是默默的上廁所 - .. -!

然後三個變態女就趕快衝出來 !!
他們一直罵我賤 哈哈 因為我跑出去外面假裝在看西裝 xDDDDD

他們就說要改去女廁
我們就剛進去
正準備拿相機要拍
就有個女的進來 = 皿 =!!!
我就趕快假裝頭痛趴在洗手台 把臉遮住 哈哈哈哈哈 xDDD

反正 == 碼的統領廁所人什麼時候便那麼多 凸











所以後來改變策略 改去衣蝶去拍 哈哈 xD
在路上走到一半 ...
賊 :: 啊 !!!!!!!!!! 我的手機咧 ?
雁 : 我幫你打打看
第一通 有通 但是手機不在我身上
第二通 手機被關機了 = ” =凸

哈哈哈 不見的過程是這樣的
今天我們跑去統領的電梯門前面練舞
因為電梯門很像鏡子 哈哈
別人走過去都傻眼 = .. =
但是因為在跳舞 所以把口袋手機拿起來
放在地板上 冏
後來跳完 我們就很爽到衝去廁所拍照 凸
就這樣 拍了一個小時後才發現 就不見了 @”@
淦 !! 我真的很健忘耶 ┬_┬

我們在統領大概也找了一個小時
每個路過的人都問一下
然後也去櫃檯登記
就是沒有 ~ 皿 ~

找很久後
賊 : 欸 我們去衣蝶拍照吧
阿哈哈哈 他們都傻眼 = =
我說都被偷了 沒關係啦 xDDD
哈哈 那時候真的沒很難過
所以就跑去衣蝶拍



** PIC :: 但是衣蝶廁所更多人 凸 我們只好在外面拍 - 3 -


拍完就剛好去上LOCKIN
= .. = 去你的 越跳越心酸 ┬_┬

手機SONY W810I 我還買果凍套 IF卡還有兩百多塊 通訊錄很多老朋友耶
淦 = ” = 欲哭無淚 ~~~


之後回到家 當然是被我媽罵到臭頭 = ︿ =
我爸就幫我查找回手機的方法
好像找什麼手機序號然後什麼衛星定位 - 口 -
反正複雜一百 所以我爸就載我去警察局報案 !!!!!!

欸 說真的 警察局好多人超熱鬧 = =
事情都比我大條 ˙口˙!
車子被偷
車禍賠償
遭人恐嚇
法院被告通知


不過還是做筆錄然後蓋手印一堆
嘿 去你的的敢偷我手機 !!! 噴你的痘痘喝狗奶 凸凸凸



** PIC :: 終於有一張全體照 哈哈 3678 :”D


班聯班聯 瘋音瘋音 喔耶 HIGH爆了 xD



ps 第一張後面的小弟愛搶鏡頭 凸
幼 , 2007-09-13 22:04:21

哈哈哈哈xDD
好酷 .
之前在市區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
是不是?



-ˇ-

版主回應
NONONONONONO

不是不是

我現在頭髮鳥的很 = =
2007-10-11 18:24:18
☺懶楊楊 2007-09-10 19:58:40

你的鬼臉好經典呀
呵呵呵
拍得好和樂樂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和樂

看了都要去收驚了 = =
2007-10-11 18:27:03
阿黑 2007-09-08 23:02:16

   
   我的107指示107數留言
   懂嗎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笑點好低



被我嗆了你 XD
2007-10-11 18: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