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9:48:48,,☺ 賊 ヾ

☺ [ 六六同學會 ♥ ]

** PIC :: 賊&梅 俺是醜臉王冠軍 哈哈哈。
其實右邊的陳梅子同學很漂亮的
只是他很敬業的和我一起扮醜 哈哈哈 !!!


唷呼 !!! 好酷啊 國小六六同學會 =)
這次超嗨的喔 有二十一個人 XDDDD

12:30在統領集合
甄酷 = = 最重要的主辦人都遲到
哈哈哈 也包括我
不過沒關係啦
1:00準時在凱悅 =]
喔耶喔耶 開始唱了

說真的 人多的時候
不可能每個都是嗨咖
所以要自己嗨起來 哇哈哈 XDD

喔耶 大包廂
一個吧檯 一大堆沙發 兩個螢幕 三個靈骨 四個麥克風
哇哈哈
甄是太炫了 XDDD

說真的 哈哈哈
我總覺得這場KTV是在比大聲的
哈哈 誰聲音大就贏啦
我幾乎每首都唱
每個人都用吼的 噗哈哈哈 XD
而且老實說我好搶麥 = ˇ =
不知道有沒有被暗ㄍㄧㄠˇ - 3 -

拔河 我跟月亮唱 哇啊哈 好讚啊 ~
還有靠近靠近 噎噎噎
我的自由 被杜WEI的大嗓門蓋過了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們點 幫我吹喇叭
原本點給張慶中唱的
因為看他台台的 = =
誰知道他不會唱
後來
變成我跟潘點唱完整首 幫我吹喇叭
哈哈哈
好多人聽到傻眼 XDDD

媽的中間唱太多歌了啦 忘了 = .. =

四個小時裡面
最嗨的歌
竟然是 夏天的風 !!!
靠杯太可怕了 = =
這首歌從頭跳到尾
跳到一直流汗 XD

唱的途中
我們來場
[ 醜臉大賽 ] XDDD













** PIC :: 這張醜的算最不極點的噎我 - 3 - ~



** PIC :: = = 臭伶凡曼 你們弱掉了啦 沒醜到那個點 哈 ~~~



** PIC ::: 賊&伶 兩個噁心的章魚嘴 哈哈 XDDD



** PIC ::: 哇哈哈 車雁賊WEI 這張好豐滿 有人臉好淫蕩 XD



** PIC :: 賞你個痛快 哇哈哈哈哈哈 XDDDD




唱到五點多後、 就衝去拍大頭貼

= = 超恐怖的 十九個人去拍大頭貼
整個把路口堵住 哈哈哈 !!!
上次同學會十個人
還可以勉強擠一台大頭貼機
這次完全不行 XD
所以就分組拉 ~
分超久的 = _ = 不過還是去拍拉 XD

我們這組是 ::: 賊WEI雁車伶

我們的拍照方式是 ↓

    豬     章魚


    花     鬼臉


後來拍完後還想再拍的去拍 =]

{ 賊梅雁茵 }

** PIC :::
酷耶酷耶酷耶
我今天才知道有大頭貼機可以改髮色 XDDDD
哈哈哈 不覺得這張整個很像ROCK BAND嗎 = ˇ =
雖然有台味 - 皿 - 算了 嗨就好 XDDDD



** PIC :: 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以來最正常的一張 = ˇ =



最後 來個 !!!

完美ENDing芭 = ˇ =

酷耶酷耶 今天甄的超嗨 =)


話說今天晚上又去夜遊
但我玩幾個小時就回家
不是我不想留太晚 - 0 -~~~
是因為我真的要爆肝了 = _ =
今天整個都沒睡到覺又一直嗨 哈哈哈 !


噎 期待下次同學會芭 :”D
果粒*// 2007-08-27 12:20:07

哇哇哇=ˇ=!
照片裡有孟珊ㄝ@@&quot
噢_我的新同學=ˇ=!

▇▇▇▇▇▇-* 2007-08-15 10:56:29

賽郎! 屎人台語版.

孟想你 :D 2007-08-12 12:05:13

疑.
未什摩不找我?
哈哈,好智障問題= =
拉拉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的確有點
怎麼了 !!!
你去大陸回來
得SARS 還是登革熱 還是日本腦炎

怎麼感覺燒壞了頭殼 = =!!!
2007-08-12 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