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7:01:49,,☺ 賊 ヾ

™ 只是 ◦°ﻯ

好久以前了
那兩位畢業生的臉頰
應該是紅色的
都已被太陽晒到褪色了









幼稚園耶
我也知道那時候
雖然我也是小朋友
卻很愛欺負小朋友
我們一群人 喜歡笑園長講電話講到跌倒
我們一群人 喜歡丟香蕉皮讓老師滑倒
我們一群人 喜歡捏正在上廁所小朋友的臉
我們一群人 喜歡跟著老師去夜市吃牛排
我們一群人 喜歡晚上住幼稚園講鬼故事
我們一群人 喜歡拿掃把打死幼稚園的蜜蜂窩
我們一群人 喜歡圍住小朋友說無路可逃讓他嚇到哭

摁 那被我們笑的園長就是我媽
我家開幼稚園耶
或許就這樣所以我才那麼幼稚 ( 笑 )

以前我爸都會開娃娃車來英文補習班接我
我都不敢上車
因為我覺得好烙

哀 我爸多少都會覺得心酸吧

啊 ... 我那時應該要覺得很酷的對不對
開幼稚園很好啊
以前每天回到家都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整個幼稚園裡的笑聲
就會讓自己這樣覺得

而且還有特權
我大班讀兩年
因為沒讀中班
原因卻是

我不喜歡中班的老師





以前超愛吃數字餅乾
尤其是我都挑890
因為他們體積最大最划算





我好懷念大家坐一台娃娃車出去玩
多酷啊 我們還很爽的往外揮手

我也好懷念每天早上會起來
都是被幼稚園小朋友的笑聲該到醒的

我也好懷念
我拿東南西北給老師玩
他隨便說東幾步西幾步
得到的答案都是 吃狗屎
我都會很開心的跑走





突然想到點癲癇 我們從幼幼班就同班到現在耶
數一數好像也有10年以上了吧
好懷念 我們大家能為了玩老師說 在鞦韆上笑到不行

還有找一群小朋友去嗆珠算老師
我們真帶種 才幼稚園就去罵他
因為他真的好機車

以前我都捏你的肉 你都說不痛
結果我大力一捏 你就哭了
我爸就來打我了

以前你叫我教你騎腳踏車
後來竟然霸佔我的腳踏車不還我
結果聽說你撞到了垃圾筒



以前二樓教室外面有個蜜蜂窩
不知道我們是智障還怎樣
竟然敢去惹他們
我表弟他們很俗辣不敢出來
都被我們罵的要死
後來他們只好拿笨抖出來奮戰
雖然我是不知道笨抖是有什麼鳥幫助

我記得我是拿拖把的那一個
我們說 123 打阿 !!!
大家都會拿能搓的東西搓蜜蜂窩
窩終於被我們搓掉在一樓
結果蜜蜂都飛出來
我們竟然很嗨的把他們全部搓死



印象最深的 應該還是
我堂哥跑來我們教室 跟我搶GameBoy的卡夾
我們都把門窗鎖起來
沒人敢出去
結果我表弟想上廁所
但是出不去
我們只好拿給他塑膠帶尿在裡面
然後打開窗戶往我堂哥身上潑

超爽快的不是





















後來的後來
經過了好久
又經過好多事
幼稚園沒開了
也要改建別的了









我只是 只是 ...
很不希望小時後所有的景象
就這樣被覆蓋掉
原本一片綠草皮和五彩繽紛的回憶
就這樣
被水泥給
覆蓋掉


我只是 只是 ...
還想藉者看見這些小時後玩過的東西
來回想以前我們多瘋狂的一切























我只是 只是 ...
很不捨而已























但是 我還是不會忘記記憶裡
那快樂的部份






























哪怕那時還小 只是幼稚園的我們 :”D
┌ 瘋癲ˇ狐狸寶,,]] 2007-08-15 14:07:10

890(?!)

金庫密碼??

= =+

槓麻叫倪爸爸就倪阿??

硬柿子 2007-07-30 19:32:18




我又看依次


靠腰
甄感人

版主回應
= =
死腦殘大隊的

還用硬柿子留言咧
害我還查IP那麼辛苦 = =!!!

幼稚拉你 ˊ口ˋ
2007-07-31 17:51:50
[ 是我內褲達人 ] 2007-07-30 12:49:37

哈哈*


要是我小時後認識你
我也要跟你搶890喇
那你就多壹個敵人了
xD

版主回應
哎呀

我門不就要PK ?
那我一定會先笑死
哈哈
因為你帶內褲套頭
我就先笑掛咯

燈燈燈
你贏了 餅乾給你巴 哈哈 =]
2007-07-31 17: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