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55:14,,☺ 賊 ヾ

( _ K芬達 ܤ°

今天上課超嗨的、
因為都自習,
啊哈 { ! }
最近吹起一股 [ 珍珠美人魚 ] 風 ,,
啊哈哈,那個漫畫超好笑的 XDDDDDDD
我一直以為在YOYO TV撥出都是很清純,
結果我打開第一頁 男主角就說 :::
露亞 我們來嘿咻芭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么壽的咧 [ ! ]
我跟林月亮一直笑 = .. =!!!
YOYO TV 會撥這種限制級的喔 = 口 =”

還有一段是露亞參加什麼比吉尼選拔賽喔,
好像到決賽勝三個人,
後來露亞看到男主角衝浪第一名,
他就一直跳一直跳 ~
結果泳衣就掉了 結果評審就說 ::: 第一名產生啦 !
結果 第一名就是露亞 = 口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XDDDDDD

ㄚ哈、
終於 今天 去 剪頭毛 拉 XD
哎呀 剪完 一樣 很短 很幼稚 哈哈哈,
不過 有燙 玉米鬚 屌芭 !
你們一定沒看過幼稚園小朋友燙玉米鬚 XDDDDD
哪天你們看到一定會嚇到 = 口 = !

今天一放學
賊瑜菇舒ㄐ 就衝去AT7 剪頭毛 :)
ㄚ哈 原本預約 塔尼拉 & K
但是塔尼拉今天剛好公休 !
哈 = = 也太巧了芭,
所以就改成給 K 跟 芬妮 剪 !
哇哈 好嗨喔各位,

而且K還幫我洗頭 = 皿 =!!!
我心裡OS : 妖壽 靠 我只待250
之後我就一直抱怨說洗個頭變超貴的、
那個芬妮就跟K說
::: 欸 有人嫌你剪頭髮很貴啦
K就一直笑 XD 好澇喔我 = .. =
不過後來K說他洗頭髮不會加錢 ㄚ哈 爽耶 :))))

我們聊好多 = =
宥聊到什麼充氣娃娃
還有還有 星光大道
哈哈哈 !
K 跟 芬妮 都支持 林宥嘉 耶 XDDD
啊哈哈、我跟香菇超嗨的 = ˇ =
他們還說我們把那邊當酒店 超炒的 啊哈哈 XD

K一直叫芬妮 王心凌 XD
我一直叫芬妮 芬達 XDDD
我們還叫他跳DADADA給我們看
他好像說DA你老母拉 哈哈 我也不知道 - 0 -

後來啊 就聊天聊天
AT7都會放音樂ㄚ 後來放到跳針 = =
K就說可以去點播自己想要的歌 !
我跟李舒就要去搶要點 林宥嘉 跟 楊宗緯
哈哈 香菇就抓住李舒 XD
我就衝去櫃檯說 :::
請問可以點播嗎 我要點林宥嘉的歌
櫃檯小姐 : O_O (傻眼) 誰說可以點播的
賊 : K啊 = 皿 =!!!
櫃檯小姐 : 你叫芬琪跳王心凌的DADADA給你們看就好啦 XD

後來就走回去 K跟李舒他們一直笑 = .. =
被耍了 妖壽 碼的 - 3 -!!!
害我那麼嗨跑去櫃檯點播 ˊ口ˋ

賊 : 你們什麼時候還會考試 ?
K : 不確定 以後還會考啊 !
賊 : 那 你還會再升級喔 @口@?
K : 哈 不會了啦 !
賊 : 哈哈哈 好棒 不然就更貴了
( 之後我就被K打 = .. = )

反正大家都聊的很嗨 XD
我們還說好 今天都不要洗頭了 哈哈 為了保留他們的創作 XD
ㄟ黑 又找到不洗頭的理由了 :)

YA * 要離開的時候 大家還跟芬達合照 XD

** PIC :: 芬達 VS 香菇
{ 兩個都是大大的林宥嘉歌迷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D }


明天放榜 = 皿 =
如果沒出差錯
如果作文五級分 可能上武陵跟桃高資優班
    四級分 就只有桃高

椏 碼的 可怕 怕怕 驚悚 驚訝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 口 =!
2007-07-10 11:31:21

風騷淫蕩A片派 ← 這個好像什麼吃的東西耶!
蛋黃派之類的那種東西XDDDDDD

版主回應
你最好吃的下去啦 = =
感覺裡面都雜七雜八亂加 冏rz
2007-07-11 09:45:36
品客 2007-06-10 11:37:34

yo 學長
你的回應人數都好多
還有到30幾咧~~~~~~酷斃了

版主回應
哇俏
那如果你把留言版關掉
你回應數不就破千了 = 口 =!!!
2007-06-10 21:05:04
阿ˋ筑賣泡芙 2007-06-09 23:55:03

= = 為什麼要解釋!?
就 她去我"留言版"留言!
我不會回! 會直接去她報台回!
呵呵  ˊ__________ˋ


泡芙式的語言!? 說的好像我是
跟你們不同地球的人! 呵

你的人 跟你的分數 好不搭阿
>  <

版主回應
喔 看懂了
哈哈哈 XD
一開始我看不懂你在說什麼阿 - 0 -

哈哈哈 怎麼不搭嘎 = 口 =!
我像是PR99的人麻
哇哈阿哇哈哈

這是褒還是貶 冏?
2007-06-10 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