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49:38* 屁犬_屁貓♥

昨天好好玩

 補昨天的:)
 想打 因為太多好玩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要練球 所以乖乖去練球
 但今天要練球 卻沒乖乖卻練球
 因為我睏 我懶的去
 但我發誓 明天要去
 因為一直睡好累
 哈

 昨天一到學校
 用著我的貓貓快腳直奔去後門找左寶貝
 可是呢他說他等我很久
 噢nono。是你腿太短?還是我腿太長?
 嗯哼 是你腿太短 哈哈
 
 打給頭大寶 想說 看他去了沒
 噢 都沒接 懷疑有問題
 所以跟著左左頂著大太陽快熱死人的天氣
 跑去大頭家
 酷斃了 他家門關著
 我更覺得帥
 一直打電話 噢 都沒接 更酷
 一直打俇打後來他阿罵來開門
 趕快衝去樓上
 哇靠 燈亮著人不見
 天ㄚ 被綁架?噢太扯
 所以我說啦 被ET給吸走了 哈哈:D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他
 氣死
 後來趕快奔去學校:)
 嗯哼 
 我就把它悶丟在半路先去學校
 哈哈其實我不壞
 我是要找人在他悶啦
 結果他悶已經走到後校門˙哈哈哈哈哈
 熱死他悶 酷:)
 
 到了學校
 左左就去他寶貝
 我跟頭就去練球了
 嗯哼 頭先一直玩一直玩
 我把廁所的洗手台給用滿水了
 水還滿出來 
 因為我跑去玩忘了關
 哈哈哈哈哈 卸卸小猴跟林奕安押
 嗯哼

 孩玩了很多
 瘋了很多事
 只是我忘了
 因為好話不說地2變
 當然 好事不說地2次 哈哈
 爛道理XDDDD
 

 等我姐的時候
 載著頭大大去亂飆
 帥翻了
 都一直玩溜滑梯
 後來去壯左4他悶
 嗯哼
 我家寶貝的手瘀青了 哈哈
 好帥好誜
 他說他打死我都不給我在了ˊ ˋ
 好失望
  但左左說 他想給我在
 開心到酷斃了

  




 總之 昨天很開心

 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 屁犬_屁貓♥ 2007-07-05 22:18:55

哈哈我也知道你累阿-ˇ-
因為我也好累 哈哈
你腿短我腿長XDDDD
是噢- -?
昨天我記得我跟我媽睡
冷氣把我吹的好爽
所以好好睡
就說媽 跟你階級不同 你就不相信 哈哈
中暑噢-ˇ- 我在幫你刮痧 哈哈
你看對你多好 沒人有的ㄟ !!
哈哈哈哈
我唱歌很好聽阿
你就不懂的說
所以下次我要在唱歌給你聽
-ˇ- 她噢 她本來就沒要救了阿
所以才想聽
哈哈哈哈哈哈
誰威脅他 都他欺負我
寶貝- 妳說是拔 !
哈哈哈

嗯哼- - 你屁 她才是瘋子
大瘋子 智障死了 !!!!
哈哈哈哈哈 那是他智障
我智商可高了點XDDDDDD
-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
給你在我才有問題的勒XDDD
我在你多棒ㄚ!
哈哈哈 !!

哪裡向沒命了- -
你可以吃大便了 呵呵
大頭就被我在的那麼爽
哈哈

左__* 2007-07-05 18:22:25

對阿對阿_
累死我了拉 誰腿短
我在那等你欸 熱死人了
昨天走好遠 害我睡覺十腳很痛
都睡不著 -^ -
差點重屬!!!!!!!!!
一路上 你還一直唱歌
還都走音 不曉得你加那隻為什麼會說 想聽你唱
哈哈哈 一定被你威脅的= =


恩 寶貝也說你很恐怖 大瘋子XD
哈 想到你悶兩個昨天聊的 就覺得恐怖
大戰爭阿!!!!

我哪時說要給你在拉
我不想出車禍
每次給你在 就覺得自己好像快沒命了XD
以後都我在你好了 !!
安全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