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0:54:31說話的向日葵

同手同腳

同手同腳(溫嵐)

還記得小小年紀松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看見你一邊哭泣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難過生氣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回憶裡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還記得小小年紀松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看見你一邊哭泣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難過生氣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回憶裡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oh..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聽這首歌,是去年12月初的事吧!

當時是因為一個朋友很喜歡的一首歌!

他就介紹我聽聽...怎知一聽就很感動,就直接的愛上了!

然後我也在去年12月的高雄Money & You課程中獻給陳家倆姐弟!

我仍然記得清楚!音樂一播起,感動滿滿的!


自己喜歡這首歌,是有很多很直接的原因的。

我是家中排行最小,所以很享受被家人疼的感覺!

尤其是我有兩個很疼愛我的姐姐!


我的大姐比我大3歲。

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咯!

不管怎樣,她還是很疼我這個弟弟!

有甚麼事都先問我,找我!我也一樣!

只要給她一通電話我的事就會被處理了!

記得因為我不會開電單車,所以去上課都要走很遠,大概45分鐘的行程。

姐姐就開電單車和我一起上學!哈哈!我應該是她載過最多次的人吧!哈哈!


記得在我20歲時,自己在檳城讀中六。

住在吉蘭丹僅大我一歲的二姐,正好要去南馬念師訓。

我就決定倆人各自由不一樣的城市出發,往南馬去。

目的只想陪伴姐姐,希望她可以順利的到學院報到,找到住處等。

想想,自己好像哥哥一樣,不想姐姐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人家欺負!

當時我是需要向學校請假,班主任還問我,你確定她是姐姐嗎?

因為主任說他沒聽過有弟弟陪伴姐姐處理醬的事!哈哈!


在我的工作中,我就無形中開始認了一些人做我的弟弟妹妹~

澳洲的妹妹Sonja和Kim,台灣Eric張,台灣蘆洲呂阿弟,台灣晉銜,台灣Eric陳,台灣Mark,上海Justine妹妹,檳城Eric,檳城川,柔佛小ZT,怡保觀南,吉隆坡william,還有很多很多~


自己覺得疼愛其他人是很棒的事情呀!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的心才有更多的去處!

可以停留的港灣就多了很多呀!

自己滿足~真的!因為愛,所以值得!

因為有這一班兄弟姐妹,我能感覺被愛的幸福!

同時也很享受愛著大家!


很喜歡歌曲裡唱~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寫給小ZT~

因為你,讓哥哥更快樂!

哥哥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