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6:42:31說話的向日葵

today is my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關鍵是,今年有2天是我的生日。
1st 天是今天,馬來西亞時間,星期一。
2nd 天是明天,美國時間,也是星期一。

要怎樣開始今天?
哈哈~今天,開始咯~
起床是,搞錯了。
提前一小時起床,哈哈~
在搞不清楚的狀況底下就洗澡、換衣服等主辦單位的朋友來載,
怎麼知道,一切剛准備好,才發現是早了一小時~
哈哈~
好好笑哦~

早上,友人Yin,就幫我准備了一杯熱熱的星巴克拿鐵~幸福。
早上,友人David,在飯店見面時,給我一粒蘋果~幸福。
早上,收到的祝福~哈哈~
排名不分先後
小妹Sharon、Feyse、小妹Michelle、台北弟弟俊毅、弟弟俊豪、高雄Andy、高雄Jason、台北子芸、台北Jacky、杭州衛鳴、上海Genly、上海小毛、弟弟國川、秀娥、Jeremy、PanPan、Grace、Alan、BOT Jerry、BOT Eileen、班長KanLeong、小滿、Jose、文萊珊珊、Kat、Lawrence、Fam、姜大姐、錦康、Jessica、安兒... 還有很多很多~

收到的第一個祝福(馬來西亞時間)竟然是
生日快樂噢...舊情人...願你心想事成,一本萬歷...恭喜恭喜...

我回對方:
喂,老愛~是怎樣?一定要將我的生日祝福和喜氣洋洋的春節過年擺在一起嗎?哈哈~愛你哦!

對方又回我:
你的生日是大事...新年也是大事...就擺在一起,大曬咯...

哈哈~這樣開始了34歲~

有收到一通,每年都回接到的電話,
來自新加坡的CK,
他打了電話到我美國的飯店房間,
我們聊得很愉快~

朋友都在我的第一個生日(馬來西亞時間的生日)獻上了祝福~
唯獨他,沒有!
在馬來西亞20日時,
他才電我說生日快樂!
我問他,為何遲了?
他說沒有呀!今天才是美國,我當時所在地的生日哦~
很貼心的朋友哦~


今天飛離美國,是我的生日。
一到馬來西亞,已經是21日了~
我沒有20日,換來的是2個生日,超值得!

一下機,打了電話給助理,
事情處理得不很理想~
然後,自己的行李有被盤問~
然後,心情開始暴躁了~
(畢竟坐了20多個小時的飛機,又有時差~不是藉口哦!)

一切的一切,
到下一秒鐘就變了~
我每次都會先買回家的taxi車票,
但是今天就想說,等下處理完全部事情(明天要往南部的機票...)
才去買車票,
怎知,剛踏出海關檢驗,
有人在我的身後用個硬體指著...








等等再寫。。。
還沒提到照片的人哦~
Dearest Son Jason

How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with you on this, your special day, your birthday.
Congratulations on living such a productive, meaningful, exciting and giving life so far. You are an inspirational man and it has always been such a pleasure for me to know you, and an honour to work with you as we keep doing our best to add value, to others firstly and by doing so, ourselves.

Soon you’ll be an uncle again!

I look forward to celebrating many more birthdays with you.

Lots of love and good wishes to you.
Mom
盡然是~
他!

來機場接我~
他還是特地請假,
想讓我驚喜的~

謝謝~感動~
還帶我去一個很聞名但是又很神秘的地方用餐,
給你看看我們吃的是甚麼,
只叫了3樣菜...


1.XXX
哎喲提示哦~很難給哦!
提示:3個都是大字哦!(含義很大)第二個字是動詞

2. XXXX
提示:X酒XX
3.XXX
提示:前兩個字是人名

快猜哦~
买给自己34岁的生日礼物~
1。Burberry包包~USD 400
2。Prada 的皮包USD 355
3。D&G 的西装 USD 1778
培剛 2008-03-14 22:34:31

jason..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還在考慮^^....呵呵...沒啦~是你的未來因為認識了我...肯定會更豐富美好的....我會一直為你加油打氣....當你幫助人或做了很多事後...如果感覺累了...歡迎找我聊聊天...向日葵也需要陽光的...我一定會給你最大最溫暖的支持和愛喔..加油..培剛 http://blog.xuite.net/erickhera.tw/nomore

嘉嘉 2007-12-05 14:39:19

哈哈,败家的时候,朋友常常对我说:鼓励消费:P
想不到这个岁数还会收到长辈的这样的祝福,很棒!
迟到但真诚的祝福:诞辰日快乐!

版主回應
哈哈~
對自己好,偶爾奬勵自己,怎麼會是敗家呢?
2007-12-05 21:43:26
傑夫 2007-12-04 13:00:46

遲來的...
生日快樂!

願你永保安康!人生安樂!

版主回應
haha
不遲不遲~
我用兩個月來慶祝~
生日前一個月和後一個月,
皆是我慶生的時候咯~
2007-12-04 14: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