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3:23:05㊣惠津子㊣

╮(╯_╰)╭ 【瞎的過癮】

這兩天去逛了好幾間有冷氣的地方
像是[諾貝爾] [光南批發廣場] [美華泰]
三間逛逛加起來消費不到上千
都是買塗塗抹抹的日常用品
面膜買最多了
可以夠我ㄧ個月敷了
哈哈...好充實的感覺~

在網路討論上發現很多值得推薦的[訂情歌]
要做個整理
還有[男女合唱系列]也要整理一下資料夾
這樣才能更迅速的找到我想要的歌
這幾天發覺我眉毛長的好快
好討厭喔
一天到晚都要修眉毛 討厭死了
不過還好我沒有什麼手毛腳毛的

放暑假了..某部份的學生還是會因為出國玩而請假
少賺了啦
這次有四個學生參加檢定考
考通過的話~
一律調高學費啦~
最近要接家教了~滿值得開心的
希望以後都會很順利唷

每天戴眼膜~感覺好舒服
希望不是我的錯覺~
眼圈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外加眼袋都要用[化妝水]保養
期待都通通消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