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0:34:51斑馬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有很多的不關聯

有很多的差別

只是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弄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出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然後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我們的想法落差

 

就是有落差點      就是有差別

沒有辦法    我不知道怎麼解開

常常會想起以前一起走過的日子

常常會想起以前為你哭過的理由

常常會想起以前因為你而有的笑容

我ㄧ直都還活在過去  

一直都還在想念以前的那個你 

一下子  

 我回到現實   

那是多麼不真實

不習慣所謂的彼此   

但那是等待了多久?

也因為時間太久  

習慣的彼此 早已剩我一個人躲在黑暗的角落

突然的又擁有了     

就會覺得自己在作夢

一切都好不切實際

 

順其自然 也好不自然  

不想去想又越是去想     

跟朋友一起    

 很少去想我們之間的問題了

 

但還是想起  

是不是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p.s 我愛你

 

 

上一篇:沒有變

下一篇:一些些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