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1:06:46斑馬線*

bad day



為什麼總是這樣
說好了
什麼時候
卻還是不知道答案
〔其實也沒有說好什麼時候
只是有說過要說〕

但什麼都要我說嘛?
我不知道不知道

很煩很煩

心情不好天氣不好一切都很不好

糟糕的天氣讓我的情緒低迷
不想再這樣下去

大胖說的好
放棄或是衝下去

要選擇哪個好呢?


但是,輪的到我選擇嗎?

只是
我也不想牽絆你
就快畢業的你
就快大學的你

一切一切都會是未知數
到了大學東奔西走
哪還會記得有個姓湯的女孩

誰記得?誰記得?

或許真的放下才是很好的抉擇
不牽絆你、讓你翱翔才是對你最好的
是嗎?

心煩意亂的
思緒模糊的



我一點都沒有心情做任何事了。

下一篇:再見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