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3:42:54

興致一來

颱風天 外面下著大雨 但是心情不會很爛 有點輕鬆的感覺

pchome是我看過 最過時最老土底圖最醜的部落格
第一次登入還失敗因為自己忘了帳號
但我也不是什麼科技先驅搞那些真的很潮的那種

星期一輔大新的學期又開始 但是一想到和自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 有點失落

自己找工作後就會發現工作真的不好找
看到104上面的徵才率是負值就覺心情很爛

不知道現在班上的同學都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像我一樣天天都睡的很飽
幹 好低級 有押韻耶

我覺得瓜子真的很好吃 多虧那天在松青買了一袋洽洽香瓜子
結果吃到自己火氣太大長了一顆超大的火山痘
貼痘痘貼貼了三天才好
說到這裡 我離座去拿瓜子決定邊吃邊打

我覺得我文法好爛
其實我只會模仿外國人講中文 不會模仿外國人說英文
這條英文之路還真是漫長

如果你現在問我最大的心願是什麼我會回答你:





努力太累了 很想不勞而獲 但是不可能 所以隨便說說就好

現在在和叢還有新莊刺青客講話
就到這裡

BUG 2008-11-03 12:57:50

天阿 我居然在多年之後(有到年嗎?我算算)又走進這個果然老土到極點的部落格
但是你的文章還是一樣郭式飛遜!我最愛了
真好 終於又看到你寫一些東西讓我開心
我現在也好想不勞而獲
而且更慘的是 我臉爛的程度已經遠超過兩千顆瓜子
怎麼辦 好想跟你一起去吃咖啡樹
我受夠這裡了
我要回去

還有 留言究留言嘛 幹嘛叫我算數學阿
pchome真是有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