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8:10:41依然 186

心情日記(免強?!是嗎?!)

   嘿嘿

   早上起床 10點多了 我 醒了 我差點不能呼吸

   那種感覺 好可怕 第一次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就忽然好像不能呼吸

   但是後沒怎樣 只是胸口 痛痛的 依下子就好了

   開始刷牙 打掃 因為我要返回福興

   本來想直接做到員林 但是....所以因為那樣 我打消了那念頭

   改成做往彰化 但是今天人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

   火車來了 我跟其他人一樣 上車 找位子 但 很空 我想躺著

   但是 你們都知道 我是依個很有道德的有為青年 我這樣說 

   一點都不免強

   這時候上來了一個 幾乎沒聯絡 應該有快一年沒講話的 學弟

   我還在思考 是不是他 我不敢直接找他 應位我怕他 

   會以為我是推銷員 為什麼是推銷員 我也不知道 直覺 這也不免強

   但他看到我就坐過來 驗證了 他是我帶過低學弟 很讚

   好久不見阿 但是他一路上大部分都在講電話 很用力的在講話

   差點沒大聲罵出來 但是 那是調情 愛甲ㄎㄡ聽過我描述 他清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好久不見 這有點免強 因為免強

   我到鹿港了 愛睏 偉恩 好喝 真的

   肚子餓 幹 沒東西可以喀 已經不爽了 還能怎樣 發呆

   打到這裡 我 該怎嚜結尾阿....

   該死的定義 做什麼都要結尾 真是免強ㄟ

      那就 結尾吧      結尾!!
   
┘柯*/ 呱└ 2008-02-25 19:34:47

ㄏㄏ
打是情罵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