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09:42依然 186

心情日記(南投遊)

   初二 一大早醒來 開始想著 要走哪裡到南投

      還有牽車  宿舍房東會不會開門呢?!

      我早早著準備 要回外婆家 

      到日外婆家 酷 小姪子果然好樣的 像我表哥 壞脾氣

      還沒滿一歲呢!! 就很壞>"<

      10點多了 打給秉叡 叫他出門拉 而我也到彰化ㄖ

      月台集合GO台中宿舍牽車 抱歉 秉叡 害你出糗一次>"<

      到惹 宿舍門要用踹的才進ㄉ去 真有趣 爛透了

      我們從一江橋 出發 第二次走山路 還是難免驚驚抖

      騎很慢 到ㄖ 先到埔里酒廠 買酒 可惜 秉叡未滿18

      不能試喝 但還是不錯 我就買ㄖ一組

      當天想去泡溫泉 但是人太多 可能泡不到 而且要上山

      已經在飄雨了 怕路滑 不敢上去也很晚ㄖ

      於是跑道 鎮寶大飯店 過一晚拉 價錢3960

      晚上 在埔里的陸上 冷 也買宵夜

      當天晚先幹掉一頻洋蔥紅酒 但是趴數很低沒醉!!

      秉叡很吵 我沒法睡 哈哈

      結果勒 隔天醒來 秉叡還在賴床 都要下去吃早餐ㄌ

      真是ㄉ!!

初三

大清早 吃完早餐 趕路 因為跑到集集或者日月潭 

      我們走上了山路 雖然不抖 但是身體卻在抖辣

      心裡一直罵 幹 夭壽冷 跟吃冰一樣 冷空氣吸多了

      頭一直在ㄎㄧㄎㄧ叫>"<  和秉叡換ㄖㄧ次

      他一直在前面斗ㄉ比我厲害 哈哈 控制控制好咩!!

      我們到ㄖ大觀發電廠有休息 因為累了 但是那裡好漂亮

      整ㄍ湖面都是霧 好漂亮真的!!

      休息一下又上路了 因為霧越來越重嚕>"<

      我們到ㄖ集集 到ㄖㄧ座廟 它倒惹 要整修

      但是神像都沒受損 真酷 不得不想信有神祕力量ㄚ!!

      我們也跑去逛吉吉正在辦ㄉ活動 我們在吃冰

      整ㄍ路上雞戶遇不到跟我一樣在吃冰ㄉ 感覺我們瘋ㄖ

      哈哈 還買石版山豬肉來吃 好吃捏 辣就是ㄌ!!

      當天我們又趕到南投市 一樣很偏僻 一點都不熱鬧ㄚ

      但是那邊ㄉ家樂福 李聖傑 有來 他現場唱歌真ㄉ很好聽

      但是很冷清 人不多

      我們當天下榻 南投大飯店 價錢3300

      但是那邊ㄉ姐姐人好 給我們打85折 2805 去掉05

      酷~~

      我們3點多才吃午餐 跑去吃廟口小吃 點惹招牌辣麵

      也是那ㄍ辣 害我肚子超不舒服ㄉ

      買惹一頻伏特加+兩冠梅子綠 我沒喝很多 月喝肚子越不舒服

      秉叡幹掉最多 厲害 小弟佩服

      我們鬧到3點多 才有辦法睡 因為兩點多又去買秉叡要的泡麵

      真是會吃!!

      然後隔天還是一樣 秉叡你又賴床了 吼!!!

      跑下去吃早餐 旁邊有ㄍ婦人很靠腰 我們簡直吃不下去

      我們回樓上收拾後 邊收拾邊看報告班長2= =!!
 
    初四

      回到彰化 有趣 秉叡還報錯方向呢!!

      我們回到彰化也快1點了

      其實我們還跑到學姐家作客 學姊ㄉ媽媽很阿莎莉呢!!

      但是他家 ㄉ狗真是凶 嚇死我們了!!

      我們回到福興吃碗麵線糊 就到我家 放衣服 秉叡

      說真ㄉ 很討我父母ㄉ歡喜 我爸媽都說 秉叡很有禮貌呢!!

      在秉叡回員林 之後我回家

      下午4點多 我跑去睡 結果我睡到隔天早上快九點 我真的

      有嚇到!!

      現在初五 我在打這篇報台 也要睡了 大家晚安︿︿

          不錯ㄉ三天兩夜 約好 明年北部泡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