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1:53:03深沉奏章

立足之地

都丟光了算了 
有一天我死了
這個世界了無痕
在家裡最後的立足之地,兩個書櫃
都被掃光了 

真想死  

我答應不再自我了結自我生命 因那非屬於我的全權
唉  我該說什麼
毫無牽掛的世界
死不足惜
我不難過亦不快樂
這個世界沒什麼好值得難過留念的
至少目前我找不出來

睡醒了 賺錢 睡覺了 吃東西

無趣的世界

也許該拋開一切墬入和醉入這個世界嗎

我的心我的靈平靜的一點風浪都沒有

連一絲快樂也沒有 

"毫無樂趣"可言

難道這也是乖的代價嗎

哈 真不想討好你了 

快點給我答案吧 我們PK吧   要死要活爽快一點

別讓我活得如此痛苦

上一篇:never

下一篇:死過千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