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2:47:16深沉奏章

不乖

埃~卓小釉你不乖
就知道你又不乖了~~~~~
還以為現在你對你自己有把握呢...
自己真是爛人

只好重新規劃、定位了...
白目的人 每一個時間點都有不一樣的個性 我完了
好了 懺悔不能代表什麼也不能改變什麼
多多動腦吧
多多想想
別忘了你原本該做的事
不可以本末倒置

----

總覺得有所隱瞞

但...算了! 不想講破

我認為現在他人所呈現的不是真相

雖然我無從考察起,但也不敢多問

這一切是我所猜測罷了。無端的是非就不要妄自揣測了!

不知是來自對音樂的人形象而有所想法 還是自己想太多

算了 得暫時停止了 若我不能接受自己如何接受人

況且 有其他更重要的事

只是我明白我完過頭了

因為 都是同一國的人就算如何 我也不希望是我越過那一步的

妳別再玩心四起了 氣死自己 小釉 妳這個白目

看來這三年驗收自己成熟度  不佳 不及格

 

 

 

上一篇:

下一篇:Just do it